close
手癢...
並不是富貴手
也不是被蚊子咬
純粹是因為一篇留言
又再次手癢的去建立了另一個部落格...

我承認
會被吸引是因為那篇鼓勵我的留言
在最近幾近荒蕪的部落格上
居然有人留言誇讚我文章寫的好(羞)
還說我有機會可以得獎(飄)
馬上引燃我的好奇心
連過去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個部落格平台好像不太一樣
以推薦好吃好玩好用的勸敗文(血拼)及炫耀文(遊記)為主軸
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這個平台的商業模式
既然以分享美食、遊玩、使用經驗為主
當然就會去招攬許多商家加入
以統一的格式讓格主填寫
這樣也方便統計
以避免格主們隨性寫文卻資訊不清
挺有意思的
花了一點點時間研究一下(職業病啊...)
搞行銷的就是這樣...中毒已深...
看到什麼新玩意都想到怎麼運用結合在行銷上
總之....新成立一個部落格....還是要記錄一下
有興趣的...自己進來看囉!

小夫妻部落格芝麻分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