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工作?忙生活?
日子每天每天過,說是充實也好,說是忙到昏頭也算
總之...對我而言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4月底為公司辦了個20週年慶的活動
感謝主...一切圓滿順利落幕
小公司人力不多
再加上同事多半沒有辦活動的經驗
要辦一個大活動真是辛苦
事情為了宣傳、衝線上報名人數
搞的我連作好幾天的惡夢
活動當天的所有powerpoint、現場音樂、文宣DM通通是我一手包辦
還得搞定講師聯繫、網站宣傳、新聞稿....
擔心報名人數不夠、怕現場太冷清
一直到最後一刻開場前人數都還不到50人
還好之後陸續報到人數一直增加
直到最後整場滿座,參加人數達百人
休息時間外場買書的氣勢很旺
現場收入也不錯,才放下一顆心
會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上帝
讓那天的天氣如此晴朗
帶來許多人氣
也感謝這一陣子一直在身邊支持我的家人
尤其是老爺...陪著我熬夜加班睡在客廳沙發上
再來...還沒來得及喘氣
下一個活動又要到了
所以....最近的生活又是繼續忙碌
努力啊.....6/2的與讀者有約活動...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