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黃金小巷的小店賣的可愛西洋棋到這張照片
就讓我想到在捷克發生的小小插曲
嘿......說真的.....難得一次出國去玩
吵架真的有點煞風景
不過我們家老爺一出國就樂翻天了
理智都不見了
於是乎......就為了買東西
吵架了.........

買什麼特別的東西會害我們吵架呢?
哈~話說我們家老爺
平常省吃儉用沒花什麼大錢
難得一次出國當然要玩的爽囉!
所以看到這麼精緻漂亮的西洋棋組
就一直吵著他想要
說真的.....這樣可愛造型的棋組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只不過看到價錢我就冷靜下來了
但是實在擔心我們家老爺一時衝動就去刷了
每次都努力的把他從櫥窗邊拉走
多多少少老爺心裡應該不怎麼高興吧!
不過.....可愛西洋棋組還不算是那個特別的東西
後來.....果然在參觀完城堡之後的小小自由活動時間裡
老爺不見了,到處找都找不到
過了十幾分鐘之後,老爺出現了,手中還拿著一袋包裝好的禮物
很興奮的跟我說他買了一個類似盾牌的東西
說實在....我真的是刷刷刷三條線
聽到價錢之後更是昏倒
不過老爺說那是他要送老闆的,要我別管他....
好吧!買都買了我也沒話說囉!
再來他看到一家小店在賣類似中古世紀武士的劍
他又想買了
我問他買了要做什麼
他居然說放家裡爽.......
真的是完全昏倒~~~~

後來我發現問題的根源是,我們家老爺只要看上喜歡的......就買
根本不會想說這個東西買回去要幹嘛
或者是要送誰
完全是買爽的.....回去看誰要就送他
跟我的習慣完全不同
我通常會為每個朋友慢慢挑
每個禮物都是想好要給誰的才買
當然囉!兩個完全不同作風的人一定會吵架的......

我們去逛小店,為了買一些禮物給家人朋友
我很努力的多方比較
要考慮哪個適合送誰,還有預算也要拿捏
當然就會挑的比較久囉!
看在大而化之的老公眼裡,就不高興不耐煩了
他總覺得不錯就都買回去,也不用考慮哪個要送哪個人
不要花太多時間選東西
唉~難道用心為朋友挑禮物也錯囉!

哪對夫妻不會吵架呢!
而且吵的事件一定不大
都是很小很小的事......

不過經過這些小吵架,也讓彼此更瞭解彼此的個性及習慣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才讓我好氣又好笑
有一天和老公吃飽飯去逛香草集
我為了想湊到可以辦會員的金額,一直想買一個很貴的燻燈
沒想到老公居然阻止我,不讓我買,當場也不是很愉快

後來回家開始溝通這件事
我們家老爺居然說:
「你今天好奇怪,跟以前都不一樣,怎麼會為了湊錢失去理智了.....」
聽到這樣一句話....本來很生氣的情緒....突然間轉變了
原來....原來.....老爺真的比較習慣那個理智的我
突然間不理智的時候,老爺反而不習慣了,被這樣不理智的我惹火了.....
呵呵呵.......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