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
隨口問了一個問題

『老公...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老公毫不思索的馬上回答....

 『幸福就是....一家牙醫診所的名字』

當場我的表情刷刷刷三條線

每次問他這類的問題他一定先顧左右而言他
絕對不會認真的回答
每次都要看我氣嘟嘟的樣子
他才哈哈大笑的回答我問題
實在是....$%#@*&@

後來,終於回答我一個聽起來比較認真的答案
『我覺得幸福就是像現在這樣啊...』

擁有平凡的生活,可以這樣手牽手一起散步回家
擁有一份工作,可以衣食無缺
擁有一些好朋友,可以分享談心
擁有很棒的家人,無時無刻都在支持關心
擁有一個信仰,有慈愛的天父隨時看顧著我們

我想...只要擁有....就是幸福
 



【照片說明】
這張照片是在捷克布拉格的查理橋上拍的
小夫妻很無聊的玩自拍
老公短短的手指想營造意境式朝向遠方看的感覺
很好笑吧 !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