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39.6度....發燒了....
從昨天晚上開始發燒
原本想吃顆普拿疼睡一覺出個汗應該就會好
結果燒退了過不久又燒起來
就這樣燒燒退退一直到今天早上
最後還是決定請假在家休息一天比較妥當

生病的人不是我啦!是我家老爺....
我家老爺平常身體算是不錯的
也不太常生病...
不過據他說他每隔一兩年大概都會生一場大病
好像每次都大約在暑假的時候
原來...生病還可以有週期的喔!
老爺生病了
我當然就得負起照顧他的責任囉!

昨天下午,突然在MSN上接到老爺的留言說他生病了
回家途中特別去買了現搾柳丁汁
以及特別叮嚀老闆加湯加薑絲的魚湯
 
回到家看到老爺痛苦的躺在沙發上
身體已經開始發燒了
趕緊讓他喝下大量的水及富含維他命C的柳丁汁
再吃點東西墊墊底
吃了一顆普拿疼開始慢慢的出汗
到了晚上9點多的時候好像就好一點了
原本還很讚嘆普拿疼的藥效真是強呢!
不過再更晚一點之後好像又開始發燒了
不斷的幫他換冰枕換毛巾
一直到深夜體溫還是一樣起起伏伏
好不容易熬到隔天早上
仍然全身發燙高燒不退....
決定幫老爺請一天假在家休息
看老爺這樣發燒,不在旁邊顧著好像也放心不下
怕他自己在家燒到不醒人事,也沒力氣去吃東西
最後乾脆我也請一天假在家當貼身看護啦!
今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37.4度耶!
帶老爺出門去看醫生都覺得戶外的溫度跟體溫差不多了

經過一整天的照顧加上醫生的藥
果然...老爺的體溫終於在正常值範圍內
 
終於鬆了一口氣囉.....呼~~~
看老爺可以津津有味的吃著晚餐
心裡暗暗的想...「還是健康最重要」
要不然如果一直當看護下去的話
我應該會變成大熊貓吧!
今天晚上....應該可以好好的安心的睡飽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