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文章是我家老爺在去年11月有感而發寫的文章
目前我家老爺已經完全不寫文章了
因為他說他文筆不好....寫的東西大家都沒人看
無論我怎麼努力的邀請他,他都提不起勁來寫....
其實我覺得我家老爺有時候感性起來還真的有不錯的作品咧....
大家如果有同感的話,就留個言給他鼓勵鼓勵吧!



 

 羅維瓦利
是布拉格東邊的一個溫泉鎮
這裡的遊客沒有像布拉格那麼多
在這裡有著和布拉格不一樣的氛圍
清新的空氣
濃密的綠蔭
在蟲鳴鳥叫的點綴下
這裡多了一份靜謐
 

自古以來這裡就是皇帝的度假勝地,這裡的建築種類雖然不如布拉格那樣的豐富,但卻也都精緻不已。我們在這裡有一段小小的自由活動時間,正好可以細細品味這些美麗的建築物。

在我們散步前往集合地點的途中,發現了這棟建築物,一個可愛的小天使輕盈的停歇在斜屋頂上,雖然不知道這裡面是幹什麼的,但是可以從這些精細的雕工,看出設計者是如此用心的營造這個小鎮空間,因為這是居民們的生活環境,環境品質不容被忽視,在這裡體驗到建築師對空間品質的要求與執著。

反觀台灣,市容表現出來的是這群人對環境的漠不關心,反正沒人管,大家關心的是自己的利益,媒體所見的是政治的鬥爭,混亂與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以及扭曲的價值觀,這樣的環境不僅讓人憂心,更令人擔心的是人心的沉淪,道德的淪喪......

唉......搞的自己都有點難過了,我算那根蔥啊!還是早點睡吧!... 

更多捷克之旅的照片

所有捷克之旅文章

【2005/4/22-5/1捷克童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