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些對話!!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昨天晚上 對不起啦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其實我聽到你在客廳哭 我也很難過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可是就是拉不下臉來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願意和好嗎?
*help 雪人-最新受傷日記請上部落格 說:
我考慮一下
*help 雪人-最新受傷日記請上部落格 說:
本來打算不跟你講話了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
*help 雪人-最新受傷日記請上部落格 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讓你更瞭解我
可是你卻又覺得我在數落你
*help 雪人-最新受傷日記請上部落格 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恩 我們七月很忙喔?
*help 雪人-最新受傷日記請上部落格 說:
我也不想讓你覺得做了很多
對我很好
我都不高興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我一直想帶你出去散散心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因為這陣子你承受很多壓力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其實看在眼裡 真的很心疼
!! oneheart【小夫妻部落格】 說:
我應該更體諒你一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