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
老公神秘兮兮賊賊的笑著告訴我,
他買了一個東西....
當時正接近訂婚兩週年紀念日,
心裡正在想他是不是開竅了,
懂得精心策劃送我什麼禮物,
不過根據我的直覺--黑洗謀摳寧ㄟ代誌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公替自己買了一個訂婚禮物--iPod mini,
而且很慷慨的說要送給我....

當然囉!這是老公省下零用錢買的(自己想要的禮物
而且也是碰巧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所以不是精心計畫的
不過看在他很「慷慨」的送給我的份上,還是挺感動的啦!

話說回來,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去拿回來了,
iPod mini果然不同凡響,
造型超美,差點把我的小白臉比下去了(還好小白臉的功能比較多)
雖然不是最新的產品,不過也真的挺讚的!
聽說SONY出了一台更讚更炫的,哪天再去看看....

                             

這是用我的小白臉拍的iPod min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