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
牙...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代表場合,
每年都期待這一天幸運之神會不會降臨,
每年都一樣的落空...
每年都有現場下注的遊戲,
每次賭完輸了都會暗暗的下定決心,
「明年絕對不再掏錢出來玩了
但是每年還是給他玩下去.....
結果...當然是槓龜槓龜再槓龜......

來到現在的這個公司的第一次尾牙,
當時的我還是三個月不到的新人,
沒繳福委金的我當然沒有機會抽大禮囉!
看著大家興高采烈的人人有獎抽,
而我...只能拿安慰新人的小小禮.....(不滿足狀)

當現場High到最高點玩起賭現金的遊戲的時候.....
當然是一定要賭下去的....

遊戲的玩法:
想參加的人每人拿出一百元,寫上名字,準備以小博大,
所有的一百元全部放在抽獎箱裡,再由當中抽出一位,
抽中的幸運兒就可以把全部的錢帶回家

第一年參加....果然....幸運之神不太想理我.....
還好還有新人小小禮安慰安慰自己
第二年再來....一百元終究還是進了同事的口袋....
還好還有老闆大方的把他中的獎給我....
今年是第三年....結局還是一樣....
還好每人都有發新光三越禮券,算是人人至少都有獎...

抽獎這種活動就是這麼奇怪,過程緊張刺激,結果出來有人開心有人失落...
沒有人不喜歡自己中獎的吧!
不過在我們公司尾牙當中,主管們是一點都不希望被抽中,
因為中了獎不僅不能把獎帶回家,還得自掏腰包加碼.....

呵呵呵.....雪人自己亂亂想.....該不會是當小職員的時候都不會中,
等到哪天如果熬成主管才拼命中獎.....
運氣真的好成這樣的話,真的會昏倒.....哈哈哈

P.S:尾牙當天忘了帶相機了,所以放一張最近拍的美食照片來充充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