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剛看到新聞說「今晚101換燈囉!」
原來101是今天才換燈的喔!真是巧...我竟然意外的拍到最新畫面....
今天生日去華納威秀看免費電影,順道帶我的FZ30出去晃晃.....
既然到了信義血拼區...當然要逛逛囉!
到了晚上突然發現101燈變成「2006春」
當下馬上變身觀光客,拿起第一次跟我出門的FZ30開始拍...

今天是下雨天,又沒帶腳架,並不期待能夠拍到清楚的畫面,
心裡想說:「就當作試試FZ30防手震功能還有夜拍的成效如何囉!」

果然...果然Panasonic防手震功能真是名不虛傳,
今天的照片我幾乎都沒有用閃光燈喔!
相對以往因手震而模糊掉的比率大大減少,
也許機身比較重也是有關係吧!
不過...根據我之前使用P10的經驗,
有時光線太暗連開閃光燈都很容易晃動到,
今天居然成功比率超高,
連這張拍101的照片都算是清楚ㄋㄟ...
(當然照片不盡完美...下面的燈光太亮了....
在下著雨的街頭,沒用腳架,光靠我的雙手,還舉高仰拍...
種種不利條件下,再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很穩的手,
居然可以拍出成功率這麼高的照片,
可見我的FZ30實在是太.....棒囉!【試拍照片都在這邊

看來...銀子砸下去是值得的啦!
過年這段16天的年假,我將與我的FZ30全省趴趴走培養默契啦!

祝大家   過年快樂    放假快樂    打掃快樂    玩耍也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