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工作滿3個月的日子喔!
自從換了工作親朋好友們都很關心
滿3個月的今天
就來好好介紹我的工作環境吧!

←這張照片是從我們公司的廚房窗戶拍的
全公司除了老闆跟主管的房間之外
視野最好的就是廚房了

我的位子在一間獨立的辦公室裡
因為這個小辦公室裡只有我一個
所以感覺很像自己專有的辦公室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不是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
而是我的小辦公室裡有一扇窗戶
而窗外...可以看見美美的藍天還有綠綠的山
每當我累了的時候
回頭望望這扇窗,伸伸懶腰動一動
看到藍天白雲及遠方層層翠綠
真是不錯呢!

而且...另一個角度看出去
可以看到台新那棟摩登的建築
還可以從玻璃的反射看到101喔!

自從換了工作
常常被問的一個問題就是
『新工作如何啊?還適應嗎?』
基本上到現在為止都還不錯啦!
摸索了3個月也大概有個模式了
再來就是希望提出的企畫可以成功囉!

感謝這幾個月大家的關心ㄋㄟ...
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是我的辦公桌喔!
位子還算挺寬敞的啦!
看起來好像有點亂呴...
吼~不是啦!
人家是很認真在工作的ㄋㄟ
看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