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暮想....引頸期盼....
心愛的他....終於來到了我身邊
有了「他」,生活裡多了好多樂趣
有了「他」,生命也更有目標
有了「他」,我不再感到寂寞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他的加入......

丟西伊啦!

肖想很久的鋼琴...終於出現了~
這台琴可不是普通的琴喔!
小時候陪伴我度過7年學琴時光的就是它

沒錯!我就是從「高雄」千里迢迢的把它接到台北來了
而且還好好的整頓了一下
現在就跟一台新的琴沒啥兩樣啦!
真是開心開心開心

現在每天都忍不住想去跟它玩一下(半夜睡不著也想去摸它)
希望小夫妻家的隔音不要太糟
免得被鄰居...抗議...抗議....

能夠順利的迎接它的到來
最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可愛的老媽還有妹妹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