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是我跟老爺的訂婚紀念日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居然一晃眼三年過去了
訂婚三週年紀念當然要去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又想去浪漫...又想9點回家看「宮」的結局
最後...離家近又氣氛好的「瑪麗亞的玫瑰」雀屏中選囉!

這家店我們不是第一次來

記得去年的訂婚紀念日好像也是來這邊吃飯
我喜歡這家店的裝潢風格
在這喧鬧的市區中
這樣的小天地讓人覺得放鬆


套餐可以享用麵包、餐前酒
大蒜麵包很香...好吃!
餐前酒酒味不重,喝起來有點像是雞尾酒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蕃茄牛尾清湯
沾著麵包吃,味道也很不錯!


這是我的海鮮清湯
有九孔、小章魚、花枝、蛤蠣、蝦子
湯的味道清淡當中帶著鮮甜
感覺應該是用很多蝦子去熬的湯
個人覺得相當好喝


沙拉比較不特別
跟一般的餐廳都差不多
我點的是藍莓醬
酸酸甜甜的,並沒有很特別
 


這是放在桌上的香精燈
大部分桌上都有放精油燈
不過精油味道並不明顯
算是點氣氛的吧!


老爺點的前菜--醋章魚(忘記正式名稱了
我家老爺對這道菜讚譽有加
章魚醃的夠入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再加上章魚的QQ嚼勁
老爺很喜歡


這道是我的前菜--新加坡菲力牛肉(不確定名稱對不對
我家老爺說吃起來有點像鹽水雞肉
很難想像涼拌牛肉可以是這種口感
用洋蔥&醋調出來的味道很爽口


老爺的主菜上桌--烤牛肋眼小排(一樣是忘記正式菜名
這道菜給5顆星
肉質鮮嫩多汁
外皮的特殊香料味道又香又特別
烤的火候恰好,外酥內軟
沾醬不沾醬都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主菜--法式XXX豬排(下次我一定會記下菜名的
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還是點這道
豬排肉上面放香菇、蕃茄、洋蔥...等豐富的料
再覆蓋一層起司
感覺有點像披薩
配上墨魚麵,份量相當夠


橫切面給大家看一下
這道菜讓人驚訝的重點是
豬排口感很讚!
吃起來肉質紮實多汁
不像有些豬排很鬆軟沒彈性
另外搭配在旁邊的蔬菜也都很好吃
有蔬菜的鮮甜卻不青澀
我猜應該是有先用高湯川燙過


最後是甜點及飲料
雖然有蛋糕跟奶酪可選
但我們都還是挑了奶酪
他們家的奶酪味道香濃口感柔細
每次來甜點都一定選奶酪


剛好我不能喝冰的飲料
就點了熱可可來喝
意外的覺得好喝
味道香濃卻不會太甜
下次再來我還要點熱可可

吃完剛好8點多...再小聊一下正好來得及回家看「宮」
一切非常的完美

照片全記錄


 瑪麗亞的玫瑰(民權店) ★後記:很可惜!這家店目前已經結束營業(98/11/9更新)

營業時間 : 11:30 ~ 23:00
地  址 :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5號
電  話 : 02-2218-9637

價         位:義大利麵、炒飯  約180~250左右;套餐 約400~800左右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