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紛紛的早晨,一伙人約好一起吃早餐。
這家店...就在我以前工作的地方附近,位置挺偏僻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每逢假日一定客滿(假日不開放訂位)
本來大家在路上還在討論,今天這種下雨天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出來吃早餐
結果....大錯特錯!!人還是好多....
我們可是等了一個鐘頭才有位子....早餐都變成午餐了....
我們原本是約早上11點吃早午餐的
結果等了一個鐘頭才有位子,變成吃午餐了
研究了一下菜單,發現午餐或晚餐的價位偏高
大伙決定還是點早餐來吃好了....
中午12點多吃早餐的感覺還真是奇妙呢...hahaha...



↑餐廳的燈光挺暗的,滿滿都是人呢!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東西又是現做的關係,上餐的速度真的挺慢的
已經有人等到差點沒耐性,開始去拿報紙來看了



↑只要點早餐都會有這一杯新鮮柳橙汁,真的是現榨的果汁喔!只可惜很小杯...



↑早餐搭配的飲料(紅茶或咖啡)都可以無限需杯,還有搭配鮮奶可以自由添加
感覺真的很像出國住大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第一份早餐上桌囉!這個組合是「希臘蛋捲」
蛋捲內包裹起司塊及香料,搭配全麥土司及薯塊,份量不少呢!



↑這份叫「美式煎餅早餐」
一上桌我就被那兩顆美麗的太陽蛋還有香噴噴的美式煎餅給吸引了
美式煎餅感覺有點像鬆餅或銅鑼燒
加上淡淡甜味的楓糖漿來吃真的是絕配
完全的色香味俱全



↑這份應該是「招牌早餐」吧!
the Dinner的早餐可以很自由的選擇蛋的型態
像這一份就是炒蛋,上一份則是太陽蛋,蛋可以要求半熟或全熟
完全照自己的需要來點,可以符合各種口味的人呢!
搭配可以選薯餅、薯條或薯塊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薯餅已經沒有了,所以只能選薯塊或是薯條囉!



↑每份早餐都會附上新鮮水果....可能我們人多,所以乾脆裝了一大盤給我們
這一盤其實大家最後都吃不下,幾乎一大半都是我家老爺解決掉的,厲害吧....



↑這是我點的「起司培根蛋捲」,配餐的土司我加了50元換成法國土司
令我意外的是...法國土司上還灑了一些糖粉....
原來,我小時候在早餐店吃的法國土司(加肉鬆的那種)是台式的法國土司
真正道地的法國土司是甜的...最好是沾楓糖漿吃比較對味...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啦!不過味道還蠻好吃的



↑再來是幫老爺點的「墨西哥早餐捲餅」
旁邊搭配的是有點類似煎薯餅的東西,S個人很喜歡那個煎餅,酥酥脆脆的,口感不錯
捲餅搭配莎莎醬吃,味道挺特別的,味道也不錯!



↑再來這道「班尼迪克蛋」是Menu上最吸引我的一道,看起來很特別
白麵包上放一片火腿,火腿上再放上一顆半熟的白煮蛋,上面淋上黃色的醬汁
那個醬汁味道很特別,有點酸酸的,味道不怎麼明顯,要吃這道菜還真的需要一點技巧
要嘛!就是一開始把蛋弄破,沾著蛋汁吃
要嘛!就是一大口整個吃進去
跟點這道菜的朋友交換了一個來吃吃看,發現它口味偏淡,可能因為蛋是水煮的關係吧!
不能說不好吃,只能說它是挺特別的一道餐,賣相可能比味道還吸引人....

〈我要看照片全記錄〉

樂子 the Dinner(全天候早餐供應.各式美式餐點)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