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西班牙南部靠地中海的小鎮Mijas(米哈斯),以白色山城著名

西班牙.....一個位在南歐伊比利半島上的遙遠國度
印象中充滿陽光 音樂 熱情 舞蹈......
似乎跟我們沒什麼關係的一個國家......的確 我們跟他們也沒什麼邦交
可是 西班牙卻是個對人類歷史文化有著重要貢獻的國家.......

畢卡索在藝術上的成就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他是.......西班牙人
世界上除了中文和英文之外最多人使用的語言......西班牙語
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 也是.......西班牙人 ....贊助的(感謝leoheart3的補充更正)

以上都還只是小CASE喔
還有還有最最最重要的
蔡依林的熱門勁歌 "馬德里不思議" 其中的馬德里就在......西-班-牙   

(雖然我不是蔡依林的歌迷.......雖然聽說MV不是在馬德里拍的....但是......不管....還是要去啦...)

硬著頭皮跟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這樣算起來四月份好像沒工作幾天.......

老闆娘拉長了臉......都快碰到地上了......
怎麼請那麼長的假阿........

ㄟ......老闆說可以請假出國玩的阿
誰叫公司不辦員工旅遊....那我們只好自己來囉
把這兩年沒玩到的份一次玩完
拼著老命就算沒了工作也要去......
(以上是心裡的OS......再怎麼樣也不能當著老闆娘的面指責她的不是.....)

公司那群老女人又在那邊斤斤計較了........什麼阿....老闆讓你請這麼長的假喔....都不讓我請.....老闆果然對你比較好.......

計較個屁阿......你們平常在那邊請假 我有說什麼嗎
我只不過是一次請比較多 你們平常請的假加起來都比我還多了
在那邊計較什麼阿......真是一群小心眼的女人.....
(仍舊是心裡的OS......基本上我並不想跟同事們有太多瓜葛......只要面帶微笑含混過去就行了....微笑....微笑....)

以上是關於請假的一段小插曲......
回到正題......
反正這次我是吃了秤陀鐵了心
西班牙  非去不可..........


以上是老爺寫的唷!(得澄清一下免得造成誤會...呵呵)
老爺終於有感動要寫遊記啦!果然要花大錢出國玩才能勾出老爺的寫作動力
說到行前心情啊....說真的 S 行前超緊張的
因為一次要請這麼多天假,工作要交接的清楚並不容易呢!
所以越到行前越緊張,行李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開始打包
S 完全沒時間 K 旅遊書,所以...遊記就交給 J 來寫囉(哈哈...)
接下來請大家引頸期待 J 的後續遊記囉!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


【陽光西班牙】遊記全記錄-導讀目錄 

【陽光西班牙】照片全記錄

【陽光西班牙】Flickr精選照片集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