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皇宮城堡區聖喬治教堂在布拉格皇宮城堡區
放眼望去都是百年以上的建築
尤其是哥德式風格的教堂
誇張華麗雄偉的風格
令人驚艷卻難以親近

走著走著....
前方出現了一棟白色屋頂的教堂

我覺得這座教堂非常的典雅有氣質
跟之前的莊嚴雄偉的教堂風格非常不同
也是因為如此讓我印象深刻
聽說這座教堂是因為曾經失火而重新修建的
所以風格就跟其他的教堂很不一樣囉!
就是喜歡這樣典雅的氣質
這令我想到我的一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當初我們的婚紗照因為沒有事先預定
就不能進去教堂裡拍囉!
甚至連教堂外面都沒有拍.....
看到朋友的婚紗照有在教堂外面取景
而且朋友還不是基督徒
就好羨幕喔!
我看.....想圓這個夢....可能得等到下次有機會再拍婚紗照囉!

大家可別誤會啦!   我的意思是....拍週年照啦!

更多捷克之旅的照片

所有捷克之旅文章

【2005/4/22-5/1捷克童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