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晚上回家風冷颼颼吹著,真的好冷啊....
在家附近走著,想吃些熱騰騰的食物
沒想到禮拜一居然小吃店都說好公休
突然想到建國路上有一家口味特別又好吃的牛肉麵
決定晚餐就是「它」了




來吃牛肉麵怎麼可以不叫小菜呢!
雖然說小菜都是冷盤,不過看到這色澤口水都快流出來
豬耳朵脆而不膩,吃起來頗爽口,不會覺得很油膩,好吃喔!



我的牛肉麵(上圖)來囉!
我點的是小碗牛肉麵,雖然是小碗,但份量也很足夠吃飽
香濃的湯頭配上我最愛的陽春麵條(S對這樣的麵條有偏好,有這種麵條評價會加分,呵!)
他們家的牛肉湯頭很特別,跟一般的牛肉麵很不一樣
很濃郁、有很多渣渣,吃起來香香辣辣的
看不出來是用什麼熬成的湯底,不過有薑的味道,也有豆鼓的味道
牛肉也相當軟嫩,老闆很大方,小碗的麵也有很多塊牛肉(至少6、7塊)



老爺一口氣點了大碗(上圖)的來吃,份量很多,男生吃應該會覺得很滿足
他的麵條好像有粗的、中的(我點的)、細的(老爺點的)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喜歡的麵條喔!



我們大概是晚上7點多來吃的,你看看,中間那個大鍋牛肉都已經賣完了
後面的碗剛好有大、中、小碗,大碗的是不是真的很大呴...



這家牛肉麵真的很酷,整家店只賣牛肉麵、牛肉湯、小菜
連一般牛肉麵店會賣的湯麵都沒有
我想老闆可能是覺得,如果來這邊吃,只吃湯麵不吃牛肉就乾脆不要吃好了
真的很有個性吧!
價格的話也還算合理,雖然好像比一般牛肉麵貴了一點
不過還蠻值得嘗試看看的,口味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喔!
小碗跟大碗也才差10塊,要不是大碗的真的吃不下,其實叫大碗比較划算呢!

他們家的麵湯頭有點辣,有點薑湯的那種辣,我自己不是很愛吃辣,但可以接受這樣的口味
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可能要衡量一下喔!

老爺在回家路上很滿足的說
吃完整個身體暖呼呼的,很舒服
下次,寒流來的時候,一定會再去報到的~

=========================================
店家資訊》
黑庄牛肉麵
02-2918-0289
新店市建國路180號
AM11:00-PM20:00 週日公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黑庄牛肉麵

=========================================

★ 延伸閱讀:新店地區其他美食食記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