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飯店海中天游泳池張照片是在馬來西亞拍的,
我們住的海中天飯店附設的露天游泳池,
很有南洋風味吧!
大部分的人看到這樣的景象,
應該會很想跳下去玩吧!
可是......我卻沒啥興趣......

我們家老爺很喜歡游泳
看到飯店有這樣的設施他非常興奮
一直嚷嚷說要去游泳
我卻正好相反
不是很會游泳的我...有點怕水

小時候雖然花一個暑假的時間學過游泳
我記得當初結訓的時候,要可以游50公尺才能算畢業
教練帶著我到水比較深的地方,我以為腳應該還可以踩到地板
結果一下水.... 腳一踩.....突然發現腳踩不到地
心裡一緊張就一直咕嚕咕嚕喝水,還得勞煩教練來救我.....
雖然還是游完了50公尺勉強過關,不過我還是怕水

兩年多前,跟老公一起去秀姑巒溪泛舟
那一陣子常下雨,溪水暴漲且湍急
老公安慰我:「不見得會翻船啦!就算翻船的話我會救你的,沒事的....」
帶著忐忑的心情硬著頭皮就去了
心裡想...有老公保護,應該不會有事....
結果...結果.....還是翻船了
重點是我還被壓在船下面一段時間,超級恐怖的
因為害怕+緊張,所以嗆了好幾口水...
當時真的覺得快死了,因為一直被急流捲進水裡,又一直嗆到...
等到被救生員拉到船上的時候,我已經嚇得臉色慘白
之後...我就更怕水了....

幾個月前,拉著老公一起加入有游泳池設備的健身房
我原本只是想要去使用健身器材,並不打算去用游泳池
後來還是被老公拖去游泳了
剛開始,我只是泡泡水,根本不太敢游
但....我心想....「總不能一直這樣逃避下去,還是得去面對這個問題」
所以就試著開始慢慢游
畢竟是小時候曾經學過,憋著氣游是沒問題
問題是換氣...因為一換氣就很容易吃水
慢慢的適應水中的感覺之後,我也慢慢的找回那種在水裡輕鬆的感覺
一開始從只能換一口氣就站起來,到連續換三口氣...連續換五口氣....
一直到今天晚上....哈哈哈.....
我居然游完一趟到對岸,中間沒有站起來
對別人而言,這或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突破
突破我心裡對水的恐懼,突破我自己對游泳的沒信心

感謝主!讓我看到自己做得到!
我終於能稍稍體會到亮亮(同事)所描述的那種在水裡的快樂

當然也要謝謝我那執著的老公
一直拖著我去游泳,也鼓勵我去面對游泳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不管是在游泳上,或者是在其他我會恐懼的事情上
一一的面對它們、克服他們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恐懼的經驗
跟我一起努力來「擁抱恐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