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被點名玩串聯遊戲喔!
上輩子是義大利人點名來玩旅遊串聯活動囉!

大家一起來玩玩ㄅㄟ....

回答以下5個問題,並將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來回答。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1. 最喜歡台灣的地方喔....應該是南投的日月潭清境農場了吧!
---南投日月潭的風景不用講,自然風景非常的美麗,清境有美麗的草原,還有可愛的羊咩咩....重點是,那可是我跟我家老爺渡蜜月的地方喔!有甜蜜的回憶的地方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啦!

2. 養老喔....其實能跟我們家老爺一起養老就很快樂了,地點到不是頂重要的,不過...如果真要我們選一個地方養老,大概還是在台灣吧!因為台灣的氣候不會太冷,老了應該會比較怕冷吧!而且,像台塑就有規劃很完善的養生村,只要存一筆錢就可以住進去,裡面醫療完整、有人照顧、有人幫你整理環境、有一堆年紀相仿的老朋友可以一起閒聊哈拉.....我是不是想的太現實了啊...

3. 下輩子喔....沒想過耶!我想如果是我可以選擇當哪一國人....我大概是瑞士人吧!因為瑞士風景優美、生活水準高,所得、社會福利也高,當瑞士人還真不錯!不過我們家老爺說他還是想當台灣人,因為....台灣美食、世界第一啊!哈哈哈!老爺果然有獨到的見解啊!

4. 目前最想去的國家是...荷蘭、希臘、紐西蘭....哇....越想越多囉!希望明年可以春天去荷蘭、夏天去希臘、冬天去紐西蘭...哈哈哈...太貪心囉!

5. 捷克的城市都好美,尤其是克魯諾夫,童話般的美麗小鎮........【捷克照片集】
         

好囉....好不容易寫完了.....要來點名囉!被點到的別打我喔....

一起去漫遊....期待漫遊幽默的見解

彎彎漫畫日誌....期待彎彎可愛有趣的漫畫喔!

黑與白....大姊,一起來玩吧!

幸福存摺....你們也一起來玩吧!

486的大丈夫週記...期待大丈夫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