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網誌產量大減...今天下午朋友們一陣撻伐,一直唸著要我趕緊寫文章...
呼呼~~沒辦法咩!最近真的太忙了...
先拿之前我家老爺寫的上來擋著先...

以下是我家老爺寫的唷!


我們的遊覽車在鄉間的小路上奔馳著,路不大,兩線道而已,路上除了我們沒什麼其他的車,就這樣我們順著丘陵上的小路,蜿蜒著朝向目的地前進。

ㄧ路上大部分的人仍然有著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習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但是我不太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畢竟是大老遠坐了二十個小時的飛機才到這裡的,當然要多拍一些照片留下紀念,透過車窗,歐洲大陸一望無際的草原,像極了XP的桌面,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心中真是感動莫名啊!!

唯一的念頭只有:好想搬到這裡來住啊!!(上次去日本好像也有過這樣的念頭......^^|||)沒辦法,真的是太美了,美到令人動容......不知道外國人來拜訪台灣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動呢?

 更多捷克之旅的照片

所有捷克之旅文章

【2005/4/22-5/1捷克童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