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身體真是禍不單行,首先是前兩天不知為什麼一直拉肚子,好不容易昨天好一些了,從昨天晚上卻開始頭痛了起來,顧不得網誌及照片還沒上傳,早早上床睡覺去。今天早上起床還是微微的痛,啊~~頭痛真是令人難受啊~~

才剛到新公司一個多月,實在不好意思輕易的請假,覺得自己應該還撐的住,還是乖乖的去上班了!

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身體又有點不舒服,實在是非常的難受,覺得自己有點要冒冷汗又冒不太出來的感覺...好不容易在昏沈中度過一個早上(當然還是有努力工作啦!),中午等便當的空檔趴了一下,還是沒好一點.....吃過午餐狀況更糟了,還覺得有點想吐....

突然...我想到我有隨身攜帶的寶貝---刮痧板(就是上面照片像魚骨頭的那個),旁邊那罐是香草集的薰衣草按摩香膏,我的頭痛自救行動開始囉!

首先....先在脖子上抹一些按摩霜,然後拿起刮痧板就開始在脖子上刮刮刮......刮刮刮.....,刮了一邊就發現....想吐症狀慢慢的好一點點了,再換另一邊....繼續刮刮刮.....刮刮刮.....,說真的....刮到我的手好酸喔!(這個時候超級懷念以前的同事--貞妹妹,她的按摩及刮痧功力超強的)貞妹不在身邊,老公也不在身邊,要靠自己囉!

結果......(以下照片有點恐怖....要有心理準備喔!)

                   ↓這是我的右邊脖子                                                 

                ↓這是我的左邊脖子

不要懷疑,這個全部都是我自己刮出來的,而且因為沒帶相機還用手機自拍存檔呢!還好手機像數不高,只能拍出這樣大小的囉!不然一定更嚇人,大家放心....這並沒有外傷,完全是出痧的,這不禁讓我懷疑....晚上在家也會中暑嗎?阿勒勒勒....真是怪啊!

不過刮過真的有效喔!刮完之後不會想吐了,頭痛狀況也減輕許多,喝完一大杯溫水之後,頭也不痛了,不禁讓我想大聲歡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在公司裡不能太囂張

以上就是我的頭痛自救DIY招數....民俗療法吧!不過...不會刮的還是別亂刮喔!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幾篇刮痧文章,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刮痧必知7件事
康健雜誌--如何刮痧才健康
刮痧透過經絡作用養生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