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S平常小白臉的桌面(點圖可放大)



好久沒有被點名玩接龍遊戲了
這次被S的老朋友點到
當然一定要好好的回答囉!

問:OS為?
Win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這是我自己的NB,它的名字是「小白臉」  〈小白臉的照片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桌布中的照片是去年春天(2005年4月底)我們去捷克的C.K(克魯諾夫)拍的,我跟我家老爺都好喜歡這個美麗的小鎮,這張照片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更換頻率喔....從去年捷克之旅回來後到現在都沒更換過,一直很懷念去捷克旅行的回憶,所以連公司電腦的桌面我也是放這張照片呢!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剛好30個,大約佔桌面的1/3吧!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其實我不太喜歡太多ICON,目前放的只有一些常用的檔案或捷徑。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ㄟ....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堅持點耶!只是儘量不放太多,以不擋到照片為主。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特別整理耶!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ㄟ....嘿嘿嘿....朋友們...請接招

★ 最近很忙碌的公務員+ +  (已回答)

★ 可愛的社團學妹任性小女生(已回答)
★ 文藝才女小米麻糬
★ 剛滿七週年甜蜜的綠貓
★ 陽光帥氣的工程師--勒茍拉「遊」(已回答)

如果有沒點到的朋友想加入,也歡迎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