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讓Miya曝光了,這次買到限量的2008奶茶椰果桌曆,很開心的拿回家給Miya看一看
這次算很幸運,雖然沒有敢上第一批的搶購預定,不過奶茶主人K很貼心的有多預留一些
本來想說可能沒機會買到了,沒想到居然還有機會搶到一本,真是太開心了!
裡面除了桌曆之外,還有可愛的明信片兩張喔!用的紙質相當有質感呢!讚!
嘿嘿.....猜一猜?Miya看到美麗的奶茶還有帥氣的椰果照片會有什麼反應呢?


  M:「這是啥?媽咪跟爸比看到這個東西怎麼好像很興奮的樣子?」
「咦.....是貓草?大麻?乾乾?罐罐?」

(聞~)
M:「咦...好像有貓味耶!」「是誰來陪我玩啦?」

M:「媽咪說這是貓明星奶茶跟椰果耶!」
「好奇怪喔!他們怎麼都躺在地上,不起來跟我玩啊?」

(挪挪...坐坐.....)
M:「這樣總應該要起來跟我玩了吧?....」


M:「媽咪....為什麼奶茶跟椰果都不出來跟我玩?」

M:「媽咪說奶茶跟椰果很忙,沒空來跟我玩」
「可是我看她們沒有很忙啊?還一直用大眼睛看著我耶!」
「爸比說奶茶跟椰果還幫他的爸媽賺錢耶!真厲害....」

M:「那我來許下明年的願望....希望Miya也能幫爸比媽咪賺錢,
降就有很多玩具、乾乾、罐罐可以吃了.....呴呴呴」

M:「上帝啊...祢有聽到呴.....」

M:「阿門.....」

M:「爸比媽咪你們放心,明年就看我Miya的了....」

M:「先來學著擺POSE吧!」
「你們看....這個無辜遠望的眼神有沒有像奶茶....」

M媽:「你還差得遠咧.....我看你還是趕快把黴菌跟耳疥治好比較實際啦!」


★ 更多照片請來「Miya生活寫真集」看看喔!

★ 有關Miya的其他文章:「喵喵看病紀錄」、「Miya生活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