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到捷運北門站,主要是到後火車站去買一些東西,買完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雖說來到了塔城街附近,本來想去回味一下大學時期常來吃的便宜牛肉麵(傳說很多不是真牛肉?),後來決定上愛評網查一下附近的食記,被我找到一家「金春發牛肉」,網友分享的食記中的清燉牛肉麵有打中我心,於是決定來去嚐鮮一下....

由於是臨時起意,也沒帶著相機,隨性用手機拍下一張照片上傳打卡(沒錯,僅此一張)
這家店似乎是家名店,牆上貼著許多媒體採訪的照片,我只有一個人,也沒辦法點太多,只點了一碗清燉牛肉麵,不一會兒就上菜囉!

先喝一口湯,恩~湯頭清甜不膩,
再來一口麵,恩~是我愛的那種陽春麵條,煮的剛剛好,麵條Q彈有嚼勁,
最後再來一口牛肉,恩~煮的軟嫩入味,很好吃!

雖說一碗要價160元,實在不算便宜,不過整理來說還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他們的咖哩牛肉炒麵囉!

以下是我剛成立的美食地圖,陸續會把我覺得不錯的餐廳加入,歡迎朋友們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我喔!

arrow
arrow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