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8點就到公司了,超級想睡的,為什麼會那麼早來咧..........原因是這樣的--

今天居然8點就到公司了,超級想睡的,為什麼會那麼早來咧..........原因是這樣的--

昨天下班的時候,不想帶太多東西回家,就把相機留在公司,結果有個笨蛋突然今天要用相機,而我又沒帶回家,然後這個笨蛋就一直很執著的想要今天去買一台數位相機!

Oh~my god!我實在是敗給他了,我很清楚的知道,如果今天沒有生出一台相機給他用,他一定會『非常迫切』的、很有『行動力』的去刷一台相機來用。

所以....為了捍衛我們的荷包,我還是拼命一點,一大早跟他一起先繞到公司來拿相機之後他再去上班。

這樣的好處是..... 1.今天一定不會遲到,而且還可以早點下班 2.暫時保住荷包,避免衝動的購買行為 3.早上有人載我上班

好吧!既然有這麼多好處....我就不計較了......

看來...我還蠻能勝任這個『守財奴』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