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不理性=敗家 總之一切都是很衝動的....只是....經過逛逛只是....這家店比NOVA的店還晚關只是....因
衝動+不理性=敗家

總之一切都是很衝動的....

只是....經過逛逛只是....這家店比NOVA的店還晚關只是....因為他有推出分期零利率的方案只是....我們家老爺很阿莎力的想買一台小一點的給我只是....只是....因為我沒堅持住......

一切只能怪....它是那麼的可愛.... 一直在跟我眨眨眼 一直在跟我招手 一直用很渴求的眼光看著我要我帶它回家

一切就這樣在短短的幾個鐘頭內發生了我實在是不敢相信但也不得不相信因為它就在我的眼前~    

我想....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幫它取個名字囉.... 叫什麼咧.....傷腦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