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今天的晚會,著實讓我緊張了一陣子,
並不是因為我要上場表演,
因為今年社青主辦,而我家老爺又剛好是會長,
他說他沒有辦活動的經驗,又要準備考試,
所以....我當然就努力的擔任小秘書兼代理人囉!

偏偏...最近工作也很忙碌,實在沒有很多心思盯所有的事前準備工作,
所以一直到12/24(聖誕晚會前一天)才在努力的確認流程,
從來沒有辦活動辦得這麼不踏實過,真的很恐怖耶!
手忙腳亂中,也只能憑信心交給上帝來帶領了

感謝主....在完全沒有總採排的狀況下,整個晚會的進行出奇的順利,
不僅各個節目都非常精彩熱鬧,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連本來最沒把握的時間掌控完全按照我們理想中的時間結束,
社青把場地收拾完畢之後,把教會的燈關掉,只留微微的聖誕燈,
百萬琴房--得恩  開起了paino bar,現場大家紛紛點起歌來,
悠揚的琴聲加上思寧甜美的歌聲,最後變成全體四部大合唱,
這樣的場景氣氛,這樣的歌聲,這樣的幸福滿足,這樣的平安,
不管明天一早還得上班,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感謝主....今晚的一切感動,我會永遠記得,這滿滿的愛,都是祢所賞賜的,
今後....更要將這份愛傳揚出去,讓更多更多的人也能感受到這平安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