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麵線羹

可不是台北普通常見的蚵仔麵線喔!
看起來跟蚵仔麵線很像,顏色也差不多,
不過口味可是完全不同的喔!

這攤麵線羹是在高中時期陪伴我考大學的「打氣午餐」呢!
想當年...在家努力K書準備考試的時候,家人常會買這家麵線羹給我當午餐,
只要吃到這家的麵線羹,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有元氣喔!

加上特調甜辣醬才是王道

上台北唸書之後,我才知道這樣口味的麵線羹不是到處都有的,
我從來沒有在台北吃到這樣的麵線羹,
裡面的料沒有蚵仔也沒有大腸,也不會加沙茶、蒜泥、醬油,
主要以豬肉及魚做成的肉羹為主要的料,外加調味料是不太辣的甜辣醬,
味道不像蚵仔麵線那樣鹹,反而有點甘甜的感覺,
因為在台北真的找不到,所以每次回高雄我一定得去解解饞。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呢!
↑看看我們家老爺吃的多麼開心啊!

我家老爺是在台北長大的,大學四年是在美味小吃之都--台南生活,
據他表示,他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口味的麵線羹喔!

這可是道道地地的路邊攤呢!
呵呵....附上攤子的照片,招牌上有住址、營業時間及電話,
想去吃的就自己想辦法去吃囉!
要不然得等我下次回高雄,大家在相約一起去囉!

-----------------------------------------------------------------------------------------
高雄進興麵線羹
地址:高雄市自立一路41巷1號(自立市場對面)
外送專線:07-2859186
營業時間:早上5:00~晚上6:30
-----------------------------------------------------------------------------------------

【延伸閱讀】
難忘家鄉味—綠豆粉圓愛玉冰
難忘家鄉味—肉燥飯


★有FB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夫妻Love旅行」粉絲頁
 小夫妻Love旅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