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找到成功轉檔的程式了
原本這段影片的檔案有200多MB呢!
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成功轉檔的程式
結果轉了半天...影片的後半段沒聲音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成功的方法了
真是開心呢!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大家還非常自動的唱出四部和聲
雖然很隨性,並不是唱的很完美,但卻非常的溫馨
每次大伙一起唱歌....都會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也把這種感動放在〈我的播客〉裡跟大家分享吧!
 
關於「吃麵團契」的由來.....
話說在2005~2006年跨年
社青大伙約好要一起跨年,地點就是在我家囉!
結果....有位採買大師...去「摳司摳」搬了一箱義大利麵回來
整整六大包....結果當天20幾個人也才吃了兩包...
剩下的我們小夫妻倆口也吃不完
乾脆分批找大家一起努力吃麵囉!
幾次下來...「吃麵團契」就由此產生囉!

各位「吃麵團契」的契友們,大家繼續加油啊!
目前我們家義大利麵還有一包左右
大家何時再來吃麵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