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以前的同事
一個堅強的女孩子
生活中遭遇親人的變故、婚姻的挫折
也因此認識了主,接受了這個信仰
每每聽她分享信仰的見證
還有她這一路的心情
很為她心疼....也很為她高興
有了信仰之後
她整個人變的有自信且容光煥發
越來越美麗了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聽聽她的分享吧....

軟弱變剛強! -By 沅容

過去的我將愛情看做是生命的全部,進入婚姻後,由於彼此對於夫妻關係的期望差異很大,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   

我的兄、弟這幾年來相繼因先天疾病及意外陸續過世,生命對我們一家人而言不僅是無常,更多的是絕望。處理弟弟的喪事時,同時也在面對婚姻關係的低谷,暗夜中流不盡的眼淚,孤單悲傷害怕每日籠罩著我,我看不到人生還能有什麼盼望? 

幾個月下來我警覺到我必須找到生命的出路,我想改變現狀,我清楚心理有一股很深的渴望,希望這世界上真的有一股力量來拯救我~在一次在跟社團學姊聊天後,透過她我開始跟教會姊妹看聖經。當姊妹說:神想要給你一個有夢想、有影響力的生命,這些話開啟了我對聖經的好奇。  

 

看聖經過程中,一次一次面對自己的罪,的話(聖經)像一把兩刃的劍,直接、深入剖析出自己很深的問題,那些綑綁了自己生命許久的罪(自私,惱怒..),讓我深刻體會到過去自己對家人、對前夫、對朋友的傷害但因著耶穌的寶血,讓我鼓起勇氣一一與他們道歉,我的心才漸漸開始有平安與自由,也才明白原來生命得以因為 的愛,一切可以被翻轉與重新開始。20054月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從今以後我是新造的人了。  

 

成為一個基督徒對我來說,是讓我開始可以把重擔卸下、開始有勇氣面對軟弱、開始有更多彼此相愛的家人、開始有不斷改變生命的動力。很感謝對我生命的祝福及帶領! 

 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2:9)

〈本文引用自想要去愛享受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