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
我是...吳巧恩....大家可以叫我...吳湯湯
今天是我從馬麻肚子裡出來之後的第三天
這幾天好多人來看我喔....好開心耶!

看我抱著被被...睡的好甜喔!
雖然這個被被比不上媽媽的肚肚
不過還是很舒服的啦....

真不好意思...睡到嘴巴都開開的了
不過我沒有流口水喔...

我的小腳丫很可愛吧!
從馬麻肚子裡出來之後
我的腳腳有蓋印章喔!

馬麻很喜歡我的手手喔!
她說我的手手很漂亮
手指頭很長喔...
她還說我的手手很像把拔的手手耶....

阿嬤說我今天都沒起床吃飯
所以一直叫我睜開眼睛跟大家打招呼
可是...「阿嬤啊~~~人家真的好想睡覺嘛!」

不要再吵我了啦~伯伯跟阿姨們...讓我繼續睡覺啦....
我先笑一個給你們看
下次再睜開眼睛認識你們喔!

我知道...你們就是在我出生第三天就跑到我們家看我跟馬麻的伯伯跟阿姨們
以後我會常常找你們玩的喔!
到時候你們要跟我玩喔.....


這是S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剛出生3天的寶寶
聽著湯媽訴說著生湯湯的過程
雖然聽起來有點恐怖
但是卻也感受出母親的偉大
看著湯媽充滿著愛的眼神
看著湯爸洋溢著喜悅的表情
完全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小孩是上帝賜予的最棒禮物
看到新生命的降生,伴隨著祝福與歡樂
在這個有點涼意的秋天...心卻是暖暖的....

快來看吳湯湯其他可愛照片喔!〈照片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