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奴奴」
久聞學妹家的三隻可愛貓兒,每每聽學妹談起他們的有趣事件,腦袋中就一直想像著他們的模樣,終於在某次學妹臨時要出國工作需要有人當個幾天貓保姆,我終於有機會見到他們了.....


  ↑ 這是「胖達」
據說胖達有超級粉絲,每次有可以當保母的機會都非常積極爭取,我想...粉絲一定是被這無辜的眼神給迷住了,有「萌」的感覺喔!
胖達的膽子最小,一開始都躲在房間裡不出來,一直要等到我在客廳坐了超過半個小時,他才會探頭碳腦的出來,一發現我注意到他,又一溜煙的躲回房間...


  ↑ 這是「饅頭」 
饅頭是折耳貓,體質比較弱一點,但就是有一股貴族氣質,真是可愛。
起初饅頭也是會跑去躲起來的,不過他算是比胖達還要勇敢一點,沒躲到房間去,頂多只是躲在餐桌下陰暗處,趁我不注意就會跳到餐桌上他最愛的盒子裡窩。這張是我趁他跑出來吃飯的時候拍的,從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他也發現我在拍他了,哈哈!


  ↑ 這是「奴奴」 
奴奴是家中的老大,也最大膽。基本上我去當保姆的這幾天,他算是最自在的一個。雖說自在,但發現我拿著單眼對著他喀嚓,也是會有警戒的眼神。奴奴跟饅頭都很喜歡窩在這種紙盒中,超可愛。


  ↑ 這是「饅頭」  
去當保姆的第一天,一直找不到饅頭。後來才發現原來饅頭躲在電腦螢幕後面,只露出一個頭。靜靜的看著我一直在找他也都不出生,真是......


  ↑ 這是「胖達」  
胖達第一天超級害羞,但三隻裡面也是胖達最容易逗,雖然躲起來,但拿貓棒去逗他,他還是會忍不住伸手手去抓,好可愛。


  ↑ 這是「奴奴」  
奴奴很喜歡盒子,我們去的第一天他稍微警戒了一下之後,就跑去窩在盒子裡了,只露出兩隻眼睛看著外面。


  ↑ 這是「奴奴」  
不久後,就變成這樣了
 

  ↑ 這是「胖達」  
圓圓的胖達長得很像加菲貓,超級可愛的,連躲在桌底下都這麼可愛。


  ↑ 這是「饅頭」  
有些貓咪其實對於陌生人是很有戒心的,即便是你弄食物給他吃,他還是會隨時保持警戒,這算是天性吧!動物通常在吃飯或睡覺時最容易遭遇天敵的攻擊。


  ↑ 這是「饅頭」  
饅頭很愛開門鑽到暗處玩躲貓貓,所以學妹還特別買了防止小孩亂開門的這種玩意,用來阻擋貓小孩亂開不該開的門。


  ↑ 這是「饅頭」  
這張舔嘴照,有沒有性感?我想對於貓界而言,應該頗迷人吧!ㄎㄎㄎ


  ↑ 這是「饅頭」  
這張是側臥露腿照,再這樣介紹下去,想必大家一定誤會了,記得學妹家這三個好像都是Man喔!


  ↑ 這是「奴奴」  
來看看...這才是Man的表現啊!翻肚了翻肚了,果然老大就是不一樣


  ↑ 這是「胖達」
胖達喜歡玩塑膠袋,學妹特別把幾個塑膠袋放在地上讓他玩著解悶的,從這點必須要跟家裡沒有貓兒的朋友說明一下,如果你突然要去拜訪家裡有貓兒的朋友,一定要給他們一點時間收拾一下,要不然突然跑去是會讓這些貓奴嚇壞的,喔不....是怕會嚇壞你們....  


  ↑ 這是「奴奴」  
這其實不是他們的水盆,但....通常你管不住貓兒的,少爺公主們想喝,除非是喝了會生病的,要不然就隨他們吧!


  ↑ 這是「奴奴」   
這是老大的王位,自從有了液晶電視之後,貓兒就少一個地方可以窩了,所以很多貓奴都捨不得剝奪貓兒的權益....


  ↑ 這是「奴奴」   
我只能說...家裡還有這種映像管電視的貓兒是個寶啊!


  ↑ 這是「奴奴」
你看看...窩在上頭,多蘇胡啊!心情好就會給摸摸,表情也鬆懈了許多,都笑了呢!  


  ↑ 這是「奴奴」   
你忍心把我這心愛的電視給換掉嗎?

最後放幾張第一天去當保姆,沒帶單眼只能用手機拍的幾張照片









 


以上就是我短短兩天的貓保姆記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當保姆喔!
★想看較大尺寸照片可以上Fl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ronlee/sets/7215763063354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